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

2017-11-27 14:51|编辑: 小M|阅读: 3728

摘要

2018年幼升小的序幕渐渐拉开了,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您对2018年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条件了解了么?入学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哪些证明材料?您知道么?

2018年幼升小的序幕渐渐拉开了,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您对2018年海淀区入学条件已经透彻了解了么?不妨我们一起来详细地看下。

说明:以下信息参考2017年政策整理,如有变化最终请以2018年政策为准。

1.基本条件

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2.非京籍入学条件

依据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2018年幼升小入学条件为: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区工作或者居住,需要在我区接受小学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五证”,审核通过即可入学

非京籍入学所需材料

  • 非京籍证明材料社保应连续缴费3月、4月、5月社保,参考2017年入学政策,3月1日后补缴无效,北京幼升小团队建议您不要卡点,连续缴费时间尽量长;
  • 申请人子女获得我区入学资格后,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如有中断,将对该申请人子女未来在我区升学就读产生影响。;
  • 适龄儿童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
  • 居住证地址应与东城区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参考2017年入学政策,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和暂住证有效期限起始时间不同,请注意;
  • 无人监护证明要使用海淀区统一的范本,切忌从网上随便下载。

4.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 3-4月份是政策出台的关键期,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 5月份是信息采集及五证审核期,往年总有家长错过,一旦错过小孩子便不能入学,建议家长重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五证难度综合评定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学校划片和材料审核标准!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模板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