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入学条件是什么?

2017-11-28 08:48|编辑: 小M|阅读: 2631

摘要

2018年幼升小的序幕渐渐拉开了,海淀区幼升小的家长们,您对2018年海淀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入学条件了解了么?入学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哪些证明材料?

 

2018年幼升小的序幕渐渐拉开了,海淀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子女入学条件您知道多少?需要哪些证明材料?不妨我们一起来详细地看下。

说明:以下信息参考2017年政策整理,如有变化最终请以2018年政策为准。

1.基本条件

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2.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入学条件

依据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2018年在海淀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的入学条件是: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可以按照京籍条件入学。

3.所需证件材料

  •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持证人名下有海淀区内产权房的,提交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应在有效期内,证件上登记有持证人员子女信息,信息均应为机打,手写无效。(原件、复印件)
  •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持证人名下无海淀区内产权房的。提交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应在有效期内。持证人的聘用单位、居住地址均在海淀区内,证件上登记有持证人员子女信息。信息均应为机打,手打无效。(原件、复印件),聘用单位或居住地址餐呢过外区迁入海淀区的,迁入时间应在2017年5月1日前。
  • 适龄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
  • 全家户口薄(原件、复印件)
  • 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 在海淀区实际居住证明(原件、复印件)

4.证件审核流程

 

5.入学流程

  • 3-4月份是政策出台的关键期,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 5月份是信息采集期,往年总有家长错过,一旦错过小孩子便不能入学,建议家长重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入学条件是什么?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持有者子女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入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