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海淀区幼升小港澳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是什么?

2017-11-28 08:04|编辑: 小M|阅读: 499

摘要

2018年幼升小的序幕渐渐拉开了,海淀区幼升小的家长们,您对2018年海淀区港澳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了解了么?入学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哪些证明材料?

2018年幼升小的序幕渐渐拉开了,海淀区港澳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您知道多少?需要哪些证明材料?不妨我们一起来详细地看下。

说明:以下信息参考2017年政策整理,如有变化最终请以2018年政策为准。

1.基本条件

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2.港澳级适龄儿童入学条件

依据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2018年在海淀区港澳籍适龄儿童的入学条件是:适龄儿童及一方法定监护人持有港澳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原件及复印件可以按照京籍条件入学。

3.所需证件材料

  • 适龄儿童及一方法定监护人应持有港澳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 适龄儿童及一方法定监护人应持有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原件、复印件)

  • 适龄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复印件)

  • 在海淀区的实际居住证明(原件、复印件)

4.证件审核流程

5.入学流程

  • 3-4月份是政策出台的关键期,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 5月份是信息采集期,往年总有家长错过,一旦错过小孩子便不能入学,建议家长重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东城区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幼升小办理流程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入学条件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港澳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