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公司子女入学条件是什么

2017-11-29 13:59|编辑: 小M|阅读: 609

摘要

2018年幼升小的序幕渐渐拉开了,朝阳区幼升小的家长们,您对2018年朝阳区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公司子女入学条件了解了么?入学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哪些证明材料?

2018年幼升小的序幕渐渐拉开了,朝阳区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公司子女入学条件您知道多少?需要哪些证明材料?不妨我们一起来详细地看下。

说明:以下信息参考2017年政策整理,如有变化最终请以2018年政策为准。

1.基本条件

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

2.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公司子女入学条件

依据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2018年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公司子女的入学条件是: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职工且家庭实际住所居住在朝阳区(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租赁合同及出租房屋发票等材料)的外省市户籍适龄儿童​。

3.所需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 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具的职工子女身份证明;

  • 全家户口簿;

  • 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

  • 家庭实际住所居住证明【购房须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含适龄儿童本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租住房屋须凭房屋租赁合同、出租房屋发票、出租房屋所有权证和房主的身份证的复印件】;

  • 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的务工就业证明等材料(租住房屋者需提供);

  • 从“2017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中打印的“适龄儿童申请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备案登记表”。

4.证件办理流程

  • 开具职工子女身份证明。

  • 信息采集并预约适龄儿童备案材料审核时间。

  • 审核备案。

  • 办理网上注册手续。

  • 补全信息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 选择“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登记报名”,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并参加入学统筹分配。

5.入学流程

  • 3-4月份是政策出台的关键期,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 5月份是信息采集期,往年总有家长错过,一旦错过小孩子便不能入学,建议家长重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公司子女入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