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房东知情同意书模板怎么办?去哪下载?

2017-11-30 14:06|编辑: 沛沛|阅读: 2699

摘要

据2017年政策来看,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需准备五证,其中房东知情同意书,需与房东协商完成,以至于较为难办。京京为更好的助大家了解房东知情同意书,今天给大家整理了相关信息。

据2017年政策来看,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需准备五证,其中房东知情同意书,需与房东协商完成,以至于较为难办。京京为更好的助大家了解房东知情同意书,今天给大家整理了相关信息。

房东知情同意书

目的

房东知情同意书的目的是让房东知道租房者使用该房产入学的情况,房东知情同意书是与“六年一学位”相关的,这也是有些房东不愿意配合的原因。看到这很多家长就问了,什么是六年一学位?

六年一学位即在政策开始实施的那一年对房屋住址进行登记,从房屋进入登记的这一年开始原则上该房屋在对口学校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京京提示:2018年及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如果您入学所在城区有六年一学位的政策,请及时与房东沟通协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最佳。如果你想对“六年一学位”有进一步的了解,可以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办理方式

房东知情通知书,办理步骤是比较简单的,有的城区有模板(例如西城区、海淀区),直接与房东进行签字就可以。

京京提示:从往年入学情况来看,有部分家长因房东不配合办理从而影响审核环节。该证件不是每个城区都有,请各位家长以入学城区为准即可。

参考样例

那知情同意书的都包含有哪些内容呢?京京找到了2017年海淀区房东知情同意书,如下图:

京京提示:海淀区各街道五证审核的相关要求不同,且每个街道办放号数量不同,具体情况请以本街道办为主。

注意事项

租房幼升小家长要注意,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房证明无效,以上信息填写的时候需要手写,建议不要有涂改;

如果你对房东知情同意书还有其他疑问,可在文章末进行留言,我们会及时进行解答。同时如若你身边有相同问题的家长,欢迎将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分享给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西城区非京籍房东知情同意书(可下载)

2018非京籍幼升小房东知情同意书(海淀区可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东知情同意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