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无人监护证明办理流程?必须回孩子户籍所在地办理吗

2017-12-05 11:32|编辑: 沛沛|阅读: 8157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怎么办理?办理流程是什么?必须要回孩子的户籍所在地办理吗?五证里面我们必须要办这个证件吗?和京京一起来看一下吧!

2018年幼升小无人监护证明怎么办理?办理流程是什么?必须要回孩子的户籍所在地办理吗?五证里面我们必须要办这个证件吗?和京京一起来看一下吧!

无人监护证明办理流程

1.由孩子父母到其户口所在地村委或者居委会开具一个在外地打工多年不在家乡务农的证明,村委或者居委会一般不会给开,但因为都是一个村的或者一个居委会的,大家彼此都认识,你在不在外地打工是很清楚的,把情况说明白后,一般会给开具证明。

2.携带这份证明,到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开具自身没有监护条件证明。

这时还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城市居住证、就业证(劳动合同)等。乡镇政府一般也不会出具这样的证明,也需要说明具体情况,最好有熟人介绍更好,否则开这样的证明很麻烦。

说明:部分城区,父母双方均持有北京居住证,可视为有此证。

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去哪领取?

参考往年政策,无人监护证明可去划片街道办领取或教委官网下载,同时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北京幼升小网将会在及时的跟新北京幼升小的相关政策并上传相关文件。

如果你想下载2017年无人监护证明模板,进行参考,可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延庆区无人监护证明

2018幼升小燕山地区无人监护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无人监护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