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已落实第一批幼儿园责任督学工作

2017-12-05 11:38|编辑: 阿奇|阅读: 657

摘要

近日,海淀区举行第一批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仪式。海淀区委教工委副书记、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乔键、副主任史怀远,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各学区主任、相关责任督学、幼儿园园长出席仪式。

随着2018年的临近,在北京,越来越多的幼儿园已经落实了责任督学工作。在海淀区,第一批幼儿园责任督学已经展开。

近日,海淀区举行第一批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仪式。海淀区委教工委副书记、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乔键、副主任史怀远,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各学区主任、相关责任督学、幼儿园园长出席仪式。

在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统一制作的标牌前,海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责任督学与幼儿园负责人合影。

在北京市海淀区恩济里幼儿园,乔键详细了解幼儿园依法办园情况、园所管理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幼儿园安全保卫情况、卫生保健情况、食品安全情况,并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规范办学,明确园长的管理责任,指导幼儿园采取多种措施,做好教职员工的思想稳定工作。一方面要引导广大教师讲情怀、讲操守,另一方面要及时疏导教师身心压力,有序开展保教活动,确保幼儿园平稳、正常运行。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第二幼儿园,听取园所负责人介绍后,乔键指出,各园要严格师资管理,加强幼儿教师准入资质审查、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对各级各类幼儿园的全员培训力度,采取分层、分类和重点项目结合的方式,提升各级各类幼儿园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

在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常青幼儿园,乔键为园所负责人详细介绍责任督学职责与使命,他强调,每位责任督学要对其负责的幼儿园履行好监督职责,做好对幼儿园监管、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等工作。

海淀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史怀远来到睿正堂幼儿园、北京邮电大学幼儿教育中心等地,参加海淀区第一批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仪式活动。

近期,海淀区将陆续对正式注册幼儿园全部挂牌。对未经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审批的看护点,也将纳入督导范围,视情况挂牌,采取将其纳入学区进行管理的方式,与学区相对应的责任区组织相关督学进行督导检查。

声明:本文节选自海淀区教委官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区:第二批北京市中小学文明校园名单新鲜出炉

海淀区举行2017年小学教育工作总结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责任督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