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入学,五证什么时候需要准备齐全

2017-12-07 09:02|编辑: 沛沛|阅读: 2050

摘要

2018年幼升小,证件准备火热进行中,诸多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关于2018年幼升小政策问题,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一对一解决你的问题哦~

正值证件准备火热时期,诸多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ID:bjysxwx)后台咨询,关于2018幼升小政策相关问题?五证中哪些证件有时限要求等......今天京京来给你支招。

非京籍四老房产不可作为幼升小依据?

有房产无北京户口需要准备五证?

持北京工作居住证是按京籍来入学?

上幼儿园会影响小学?

社保在中间断了,补缴有效吗?

孩子和爷爷户口不在一起,如何证明关系?

.................

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幼升小对证件的要求是硬性要求,如果你准备的证件不符合规定,将直接影响孩子幼升小。

若您想顺利幼升小,一定要提前了解需要准备的证件,2018年幼升小的家长们,你的一些证件一定要是齐全的!

为了一对一解决大家的问题,“北京幼升小”特地为大家安排合作单位,一对一解答大家的入学问题。让我们来看一下如何轻松获取本次福利吧~

获取福利方式

点击此处,填写你的问题,合作单位老师会以最快速度联系你。

声明:本活动由北京幼升小网举办,最终活动解释权归北京幼升小网所有。

东城区2019非京籍幼升小五证是谁审核

2018年幼升小就读证明是什么?和五证有什么关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