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7年北京市各幼儿园、小学、中学招生人数统计表

2017-12-13 16:18|编辑: 阿奇|阅读: 4621

摘要

作为义务教育的前哨站和起点,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在北京,幼儿入园和幼升小被人们是最为重要也是最为困难的门槛,每年想要在北京上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数不胜数,但是很多家长这个概念并不了解,这个所谓的多就是怎样的数量级别?

作为义务教育的前哨站和起点,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在北京市各区幼儿入园和幼升小被人们是最为重要也是最为困难的门槛,每年想要在北京上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数不胜数,但是很多家长这个概念并不了解,这个所谓的多就是怎样的数量级别?

为此,北京幼升小团队整理了《2016-2017学年北京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相关人数数据》,供2018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2016-2017学年北京幼小阶段教育事业发展统计

2016-2017学年北京幼儿园小学人数统计表
学前教育 小学教育 中学教育
北京各区幼儿园数量 北京各区小学数量 北京各区中学数量
北京各区幼儿园幼儿人数 北京各区小学生人数 北京各区中学生人数
北京各区幼儿园教师人数 北京各区小学教师人数 北京各区中学教师人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教育部回应“学生跑步取暖”:督促地方迅速解决中小学供暖问题

2018幼升小参考:顺义区具备招收外籍学生资质的小学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学北京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