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京2018年幼升小五证是什么

2017-12-11 14:03|编辑: 京京|阅读: 1658

摘要

北京16区关于五证材料要求不同,因此建议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五证材料,那么北京2018年幼升小五证是什么?

近几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同时北京16区关于五证材料要求不同,因此建议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五证材料,那么北京2018年幼升小五证是什么?您现在这些证件都准备齐全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全面解读。

北京2018年幼升小五证是什么

说明:北京16城区非京籍五证要求不同,部分证件其延伸出各种证件,五证可理解为五套证件,其相应证件延伸出来的材料有些区最多可达20几种。

一、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二、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三、全家户口簿

四、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

五、无人监护证明

2018年幼升小五证办理注意事项

五证 非京籍幼升小特别说明 查看详情
在京就业务工证明 16城区对各区对劳动合同、社保,营业执照等的时间及要求 点击查看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各区对租赁合同、房产证的房屋性质限制,知情同意书等 点击查看
无人监护证明 部分城区无人监护证明可用北京居住证代替 点击查看
全家户口簿 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明等,孩子的信息要保持一致 点击查看
北京居住证 身份证明、实际居住证明,及对北京居住证时间要求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个体工商户需缴纳社保?非京籍回迁房能否入学?

2018年非京籍朝阳幼升小五证办理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五证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