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7年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招生人数是多少

2017-12-12 15:39|编辑: 阿奇|阅读: 620

摘要

为了更好的筹备2018幼升小,很多家长在准备入学材料的同时,也在关注2017年小学招生情况,尤其是各个小学的招生人数,那么您知道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2017年招收了多少学生吗?

为了更好的筹备2018幼升小,很多家长在准备入学材料的同时,也在关注2017年小学招生情况,尤其是各个小学的招生人数,那么您知道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2017年招收了多少学生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了相关信息,各位2018幼升小家长赶紧围观!!

2017年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招生人数

已经2017年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的招生简章信息来看,2017年幼升小共招收了4个班的学生,详情您可以查看2017年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谣言!北京各小学招生人数在缩减?一张图让您掌握2015年、2016年北京招生人数变化

2017幼升小海淀区小学招生人数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人数中关村第四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