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学校分析:小学划分最详细版

2014-09-01 18:13|编辑: 阿奇|阅读: 2700

摘要

最近很多家长都在问北京市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招生范围,近日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小编整理了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划片区域图:2017-2018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划分最详细版,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家长。

最近很多家长都在问北京市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招生范围,近日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小编整理了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划片区域图:2017-2018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划分最详细版,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家长。

学校资质区重点公办小学

学校简介原知春里小学,2013年9月份改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学校位于海淀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核心地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海淀区体育传统项目(武术)学校。

更 名去年并入人大附中,成为其分校,今年该校被普遍看好。该校 价格已平均上涨一万元左右。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划片区域图:2017-2018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划分最详细版

2014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入学登记对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

登记时间和地点:6月14日8:30——11:30,13:00——16:00,6月15日8:30——11:30知春里小学校内。

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出生证、打印出“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五证、在京借读证明。

招生范围:

知春里1——26楼含甲18楼;知春东里1——11楼;航天部82号院1——10楼;大泥湾1——6楼

豪景佳苑B座、C座商住两用;西五道口1号楼、2号楼

对口中学

中关村中学、八一、知春里中学、101初中部

家长评论

班级设置情况:一年级4个班,六年级6个班

放学时间:下午16:00

学校伙食:目前是送餐公司,学校已经盖了新食堂,下学期食堂开始供餐。

托管班:没有托管班,只有一些辅导班

知春里小学的教学楼是刚刚盖好的新楼,并且学校目前新盖了食堂,学校的硬件设施还是比较不错的,另外操场比较大,中午的时候常常看到有孩子在那里打篮球。

孩子课间的时候可以在操场上玩。学校位于小胡同里,所以安全还是有保障的,但是交通肯定是不方便的,但是一般这里的孩子都是住在附近。

知春路小学13年改名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对应小区房价普遍涨了一万多,达到了7万。但是小区很老,80年代的房子;并且出租比例很高。 如果人大附中实验小学的质量提不上去,那么这种租售比在60年以上的房子真的不知道有何价值。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划片区域图:2017-2018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划分最详细版

办学规模

占地面积9546平方米,建筑面积8901平方米

学校现有教学班29个,学生 953人

师资

教职工65人,其中专任教师62人,本科学历的教师占93.3%,小学高级职称教师占48.3%,学区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1人,占 专职教师的34%。

教学环境

整洁的学生食堂、现代的专业教室、先进的图书馆、全塑胶操场

教学特色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提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关注不同学生需求,注重在平时的教育教学过程中渗透美德教育,开发了《小学生美德英语歌 曲》、《小学曲棍球》、《小学高年级心理降教育》等校本课程,并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注重运用多种方式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拓展学生的知识领域。

2021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2021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2021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