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双榆树中心小学 “北京云南手拉手”

2013-12-15 17:44|编辑: 佳佳|阅读: 516

摘要

据双榆树中心小学校长朱丹介绍,1988年,学校与云南耿马自治县城关小学结为友谊校。多年来的联谊之路,让两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促进首都边疆两地师生的友好情谊。

据双榆树中心小学校长朱丹介绍,1988年,学校与云南耿马自治县城关小学结为友谊校。多年来的联谊之路,让两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促进首都边疆两地师生的友好情谊,提升两校教育教学水平,两校共同开展了“北京云南手拉手 各族儿童心连心”—“ 友谊校 同圆民族梦”手拉手交流活动。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交流期间,耿马自治县城关小学的领导、教师将走进课堂,了解课堂教学模式;参观校园,品味校园文化内涵;参与2014级毕业典礼,分享浓浓的师生情。此外,双榆树中心小学将组织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交流,感受学校办学特色。

云南耿马城关小学的杨校长说:“几天来的相处和学习,让我们感受颇深,师生的真情相待,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无私的倾囊相授,让我们终生受益,一幕幕精彩的瞬间,带给我们的是一次次震撼和感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