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条件是什么?

2017-12-18 16:44|编辑: 小M|阅读: 1727

摘要

2018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准备工作您进行的怎么样了呢,石景山区升小学需要的条件您符合吗?审核的证件都备齐了吗?京籍、非京籍和七类人幼升小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8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准备工作您进行的怎么样了呢,石景山区升小学需要的条件您符合吗?审核的证件都备齐了吗?京籍、非京籍和七类人幼升小需要注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团队这就来告诉您。

特别说明:以下信息均来自2017年政策,仅供参考使用,最终请以入学当年的政策为准。

2018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入学条件

京籍

凡年满6周岁具有本市石景山区正式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均须按照学校划片或在学区范围内计算机派位(登记)入学。

非京籍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石景山区工作或者居住,需要在石景山区接受小学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本人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并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

七类人

持有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持有街道办事处开具《子女关系证明信》及其父(或母)本市户口簿的适龄儿童和小学毕业生,以及持有政府人事部门签发有效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各类人员子女中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2018年幼升小石景山区所需证件材料

京籍

  • 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 出生证明
  • 预防接种证明
  • 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非京籍

1.在京务工证明

所需材料:父母劳动合同原件+2017年5月打印的社保(在2017年,要求1月至3月在京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不含补缴)。申请人及其配偶在石景山区内租住房屋的,需一方自2017年1月起在石景山区连续缴纳社保。

2.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所需材料: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租房需提供租房合同+完税证明(在2017年,要求5月8日前满一年以上)+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一年(含)以上且在有效期+房东身份证+安全责任书+房东知情同意书(以上均需要原件)。

注意事项:2017年石景山区开始实施六年一学位,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9年内协调一户入学申请。

3.北京市居住证

注意事项:在2017年,要求提供5月8日前制发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4.全家户口簿

注意事项: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保持一致,单亲家庭需要提供父母离婚证书、离婚协议书(加盖民政部门公章)或人民法院离婚判决书等相关法律文书。

5.无人监护证明

注意事项:申请人及其配偶均持有石景山区有效期内北京市居住证的可视为有此证明。

七类人

  • 各类人对应的证件:《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子女关系证明信》、《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 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 出生证明
  • 预防接种证明
  • 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2018年幼升小入学流程

3-4月为政策发布期,建议家长关注相关政策,5月为信息采集期,错过关键时期,将不能办理入学,还希望大家重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北京16区入学条件大集合,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北京市石景山区有哪些共有产权房项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入学条件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