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全家户口簿办理说明

2017-12-21 09:41|编辑: 阿奇|阅读: 684

摘要

全家户口簿属于五证材料之一,那么您知道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全家户口簿所需材料有哪些?2018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

近几年,非京籍幼升小政策要求趋于稳定,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或将延续要求证件材料,其全家户口簿属于五证材料之一,那么您知道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全家户口簿所需材料有哪些?2018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全家户口簿所需材料

类型 序号 所需材料
全家户口簿 1 适龄儿童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年龄保持一致
2 单亲家庭需要提供抚养方相关有效的法律文书依据。
3 父母户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需提供《结婚证》、父母双方户口簿、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4 持港澳身份证件且父母为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无需提供户口簿,但应提供有效期内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H开头的9位证件号码或M开头的9位证件号码)

说明:以上信息参考2017年西城区非京籍五证细则整理,仅供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参考,最终请以2018年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关于全家户口簿相关入学问答解析

【每日一问】孩子出生证明与户口簿上名字不同,影响幼升小入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全家户口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