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丰台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办理说明

2017-12-25 09:36|编辑: 阿奇|阅读: 2785

摘要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五证材料之一,准备相对较难,您知道2018年丰台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所需材料有哪些?2018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正在着手准备证件,您知道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吗?丰台区幼升小五证是什么呢?为更好帮助大家了解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将2018年丰台幼升小五证进行解读,希望对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有帮助。

2018年丰台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所需材料

类型 序号 所需材料
自有住房 1 《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
租房 1 房屋租赁合同
2 2016年12月至申请月的完税证明
3 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4 房主身份证
5 实际居住情况入户核查属实证明
租住单位公房 1 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和交纳房租证明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 1 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说明:父母租用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业用房、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房产,非合法建筑等不符合居住条件的证明无效。

提示:由于2018年政策尚未出台,以上信息均参考自2017年要求,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应如何提供

北京主城区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