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小学2011年招生简章

2011-05-31 14:30|编辑: 阿奇|阅读: 476

摘要

永泰小学是海淀区教委所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完全小学。现有教职工100余名,在校学生近1600名,40余个教学班。2011年9月新学年,学校将分为两个校区,一至三年级学生在清缘里校区就读、四至六年级在永泰校区就读。

永泰小学是海淀区教委所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完全小学。现有教职工100余名,在校学生近1600名,40余个教学班。2011年9月新学年,学校将分为两个校区,一至三年级学生在清缘里校区就读、四至六年级在永泰校区就读。

近年来,永泰小学坚持依法管理、规范办学。从促进学生幸福成长的理念出发,尊重学生成长规律,坚持全面育人、特色发展。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学校先后获得“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校” 、“海淀区小学素质教育优质校”、 “海淀区科技教育示范校、艺术传统项目先进校”等称号。永泰小学还是“ESD可持续发展教育”、“和谐德育研究”、“友善用脑”、“高效课堂”、“古诗文诵读”等国家、市、区级重点研究课题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

学校严格遵守教育部颁发的《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实施新课程标准,使用规定的新课程教材。除开齐开足规定的课程外,还创造条件开设了手风琴、书法、形体、机器人、单片机、跆拳道、游泳等特色与校本课程,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特长的发展及智力潜能的开发。

招生计划

根据学校校舍实际及片区情况,2011年计划招收六个班,200名左右新生。

招生对象

依据北京市本学年招生文件规定,凡2005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身心健康,智力正常,具备基本生活自理能力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招生范围

根据“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上级部门为我校划定的招生区域为:滨河路以北、永泰庄北路以南,京藏公路以东、永泰庄东路以西。凡上述区域内,在海淀区教委正式备案的住宅社区,属于我校招生责任片(没有在教委备案的新建小区及单位住宅区,暂不属于我校招生片)。

报名时间

2011年6月11日上午8:30 --11:00 ;下午1:00--3:00

12日上午8:30 --11:00;

报名办法

1、本市户籍家庭,家长要带孩子,并拿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在一张A4纸复印户主页和新生页)和房产证原件。

2、非北京市户口的家长要带孩子,出示①暂住证或房产证;②就业证明;③在京借读批准书;(以上证件都需原件及复印件)④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页和新生页在一张A4上),

3、因校区场地条件所限,请由一名家长陪同孩子到校参加报名。

报名地点:在永泰小区东里49号楼,永泰校区内报名。

咨询电话:15712901942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京剧兴趣班2024年春季招生通知

2024年丰台区高娃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昌平区滨河幼儿园2024年春季补招通知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永泰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