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永泰小学2013年新生入学登记工作的通知

2013-06-03 14:34|编辑: 阿奇|阅读: 486

摘要

2013年海淀区永泰小学招生简章公布了,海淀区永泰小学入学条件是什么?学校招生范围有哪些?家长需要哪些材料报名登记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海淀区永泰小学招生简章信息。

2013年海淀区永泰小学招生简章公布了,海淀区永泰小学入学条件是什么?学校招生范围有哪些?家长需要哪些材料报名登记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海淀区永泰小学招生简章信息。

各社区居民朋友:大家好!

根据《北京市2013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京教基二[2013]9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我永泰小学2013年新生入学登记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服务范围:

根据“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今年我校招生区域本校区为:永泰小区、清缘里小区、永泰园小区、怡清园小区、药材联合社区、政法小区、高巢公寓;北分校区为:清润家园、电科院、冶金研究院、信息科技大学宿舍、君安家园、莱圳家园、美欣家园、营福路小区以及原小营大队部分区域。

二、登记对象:

依据北京市招生文件规定,凡2006年9月1日—2007年8月31日出生,身心健康、智力正常、具备基本生活自理能力、未曾入学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三、登记时间和地点:

1、6月15日、16日(周六、日),招生区域内本市户籍(含七类人)的学生,请家长带孩子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永泰小学本校区(永泰小区东里49号楼)登记报名。

2、6月15日、16日(周六、日),凡接到我校电话通知的非本市户籍孩子家长,请按照具体通知时间,带孩子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永泰小学北分校(地铁8号线西小口站西南进出口南100米向西)登记报名。

3、具体时间:具体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00--3:30。

四、招生计划:

根据学校校舍实际及片区情况,学校共招生8个班。

五、入学登记程序: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登记报名,请家长务必于5月31日前,登录 http:// ysx. hdxx .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进行信息注册后,方可登记报名。

2、非北京市户籍借读学生需于5月13日至5月31日期间,到西三旗街道办事处相关科室,审核借读证明材料,采集信息,办理“海淀区小学借读证明”。

六、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时间:2013年7月5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的学生家长登记报名时,请携带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在一张A4纸上复印户主页和新生页)和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七类人”证明材料等,以备学校核实网上填报的信息。

2、非本市户籍学生家长登记报名时,请携带“海淀区小学借读证明”、全家户口簿、暂住证和出生证明的原件、复印件,到永泰小学北分校登记报名。

八、学校咨询电话: 13691086283 62906074;

学区咨询电话: 62393551 62312532

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小学

2013年6月3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京剧兴趣班2024年春季招生通知

2024年丰台区高娃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昌平区滨河幼儿园2024年春季补招通知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永泰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