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曝光:2018幼升小16区到底招多少人?2017年各区小学招生人数汇总

2017-12-26 09:56|编辑: 小M|阅读: 4720

摘要

每年到底有多少孩子幼升小?2017年各区招生人数是多少?小M在教委官网整理了权威数据,快来看看你心仪的学校招多少人!

每年想要在北京上小学的孩子数不胜数,然而,很多家长对此概念并不了解。

那到底2017年有多少孩子在北京幼升小?各小学招生人数是怎样的呢?小M整理了教委的相关数据,我们一起来大开眼界。

2017年各区小学招生人数汇总

据2017年教委数据统计,北京小学总招生人数十四余万,东西海朝四大区平均招生18058.75人,海淀区招生最多,近3万详细如图一。

图一:2017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数据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以下三点:

1.2017年北京市984所小学招生人数总计145274人,用研究生的数据来对比下,是不是大家更有感受,从北京教育 院研招办获悉,报考北京本地学术型研究生人数为146192人,两个数据基本持平。

2.海淀区朝阳区西城区三大热门城区招生人数最多,毋庸置疑。东城区学校相对较少,招生人数位居第7。通州区大兴区丰台区因学校个数稍多,招生人数位居东城区之上。房山区学校最多(108所),但是招生人数不是很多(8161人)。

3.其中西城区朝阳区通州区大兴区顺义区2017年招生人数相比各区小学一年级人数(等同于去年招生人数)均有所增多,政府相关部门也一直在大力度平衡教育资源,希望每个孩子都能上到自己满意的小学。

教委详细数据请往下看图二、图三。

图二:各区小学招生人数表

图三:各区小学个数及班级数表

各小学招生情况请点击查看文章:您心仪的学校到底招多少人?北京百所小学招生人数大曝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趋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人数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