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幼升小百所小学招生人数大曝光?你心仪的学校到底招到少人?

2017-12-26 10:21|编辑: 小M|阅读: 2771

摘要

每年想要在北京上小学的孩子数不胜数,然而,很多家长对此概念并不了解。那到底2017年有多少孩子在北京幼升小?各小学招生人数是怎样的呢?

据2017年教委数据统计,北京小学总招生人数十四余万,东西海朝四大区平均招生18058.75人,海淀区招生最多,近3万。各区的招生人数可以点击文章:2017北京各区小学招生人数汇总,下面小M收集到的2017年东西海朝四大区的小学具体招生人数,我们一起来看下。

2017年东城区小学招生人数

2017年西城区小学招生人数

2017年海淀区小学招生人数

2017年朝阳区小学招生人数

其它城区幼升小招生人数请点击:  2017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招生人数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人数及毕业人数汇总

家长分享:北京重点民办校地址、学费、招生人数、学前班情况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人数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