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海淀幼升小摸底开始了吗?错过小学摸底会有什么影响

2018-01-02 13:09|编辑: 佳佳|阅读: 2053

摘要

海淀区2018幼升小部分街道办小学摸底工作已经展开,不少家长不知道哪些街道办进行了小学摸底,错过小学摸底会有什么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海淀区2018幼升小部分街道办小学摸底工作已经展开,不少家长不知道哪些街道办进行了小学摸底,错过小学摸底会有什么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2018海淀幼升小摸底开始了吗

从目前热心家长分享的消息,可以看出:人大附小、人大附小银燕分校、66400部队幼儿园的2018幼升小小学摸底工作已经开始,后续部分小学将陆续展开小学摸底工作,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街道办通知。如果您想查看海淀区2018幼升小摸底工作,可点击查看:持更:2018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摸底调查汇总,进行了解。

错过小学摸底会有什么影响

按照各区街道办(居委会)通知,2018年幼升小家长需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居委会进行登记;但有不少家长担心错过2018年幼升小摸底对入学有什么影响?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示:依据2017年幼升小摸底情况来看,2018年幼升小家长如果错过小学入学摸底通知,对孩子入学或不会造成影响;如果您实际居住地街道办有摸底通知,建议大家最好按照要求前往登记;关于各街道办是否有摸底环节,您可前往所属街道办进一步确认。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2018年幼升小小学入学摸底调查即将启动!附小学调查登记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摸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