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18幼升小注册登陆去哪个网站

2018-01-02 15:17|编辑: 阿奇|阅读: 4460

摘要

虽然2018年幼升小注册登记工作还没有开始,但是有部分家长已经有一些迫不及待,希望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信息,2018年幼升小工作是在哪个网站开展的?需要去哪里注册登记?

虽然2018年幼升小注册登记工作还没有开始,但是有部分家长已经有一些迫不及待,希望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信息,2018年幼升小工作是在哪个网站开展的?需要去哪里注册登记?现在就让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您。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在北京幼升小,每一个家庭都离不开信息采集系统,即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大家所关心的注册登记也是在这个网站上进行,家长们只要点击“立刻开始办理”按钮后选择需要进行注册的区,点击进入,然后选择孩子的户籍类型,点击进入后即可进行注册和登录。具体操作流程您可以参考2017年信息采集“非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如何信息采集?信息采集的网址是什么

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是什么意思?应该怎么操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