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苑小学师生学雷锋维护社区环境

2017-10-02 18:09|编辑: 佳佳|阅读: 486

摘要

3月,是学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西苑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由于学校位于西苑小区,同学们每天上学、放学都要从小区里经过,给小区的环境卫生和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3月,是学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西苑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由于学校位于西苑小区,同学们每天上学、放学都要从小区里经过,给小区的环境卫生和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四年级的队员们商议,要“受益于西苑社区”更要“服务于西苑社区”,开展了“维护西苑社区环境”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雷锋“队员们分别在班主任郝丽华、苏宏伟、冯智力老师的带领下,拿着环保纸袋、扫帚、铲子、抹布、水盆等劳动工具,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大家捡拾社区垃圾,打扫社区路面尘土、清除小广告、擦拭宣传栏、清洁健身器材等。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队员们干劲十足,有的同学甚至满头大汗,他们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处土堆,连浅埋在土里的陈年垃圾也都捡拾起来,扔进垃圾袋,一会功夫同学们准备的垃圾袋就装得满满的。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叔叔乐于奉献不求回报坚持做好事的精神,同时,要想使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不能只靠清洁工,要靠我们每个人的自觉维护。

赵艳副校长表示西苑小学今后还会开展一系列的“让社区充满爱”的活动,会关注社区中的空巢老人,为这些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还会在节假日带领同学们开展一些娱乐活动来丰富西苑社区居民的生活。

西苑小学

海淀区西苑小学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2015幼升小 特色学校推荐:西苑小学

2015年海淀区西苑小学入学招生简章

2016年海淀西苑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苑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