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又来大利好!3所小学挂牌名校,将可直升十一学校、101、海淀实验中学!

2017-10-02 18:18|编辑: 佳佳|阅读: 3756

摘要

海淀又来重大政策利好!!!桌粉们注意咯,因为关系到今年完成“幼升小”的孩子,有三所小学与海淀的三所优质中学合作办学了

海淀又来重大政策利好!!!桌粉们注意咯,因为关系到今年完成“幼升小”的孩子,有三所小学与海淀的三所优质中学合作办学了

学校重新洗牌,加挂名校校牌

1、西苑小学将加挂“北京市第一〇一中学实验小学”校牌

2、太平路小学将加挂“北京市十一学校实验小学”校牌

3、花园村二小将加挂“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校牌

3所小学今年秋季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六年后将按照30%至40%的比例直升合作办学的中学!

1、西苑小学直升101中学

2、太平路小学直升十一学校

3、花园村二小直升海淀实验中学

据海淀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海淀区教育系统新闻发言人乔键介绍,这一重大利好,是海淀区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海淀还将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后,三所小学依然保持独立建制,区属公办小学性质不变,义务教育招生范围不变。

另外,还有一所学校今年新开学也将有重大变化!二里沟中心小学将更名为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更名后,首师大将在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设立“首都师范大学海淀教育研究中心小学教育分中心”,并且以此为平台,在课程改革、教师专业化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好咯,大家好好想想,入学问题重大,但还是就一个战术:莫慌+冷静。

闪之前,还有一个重要的信息,海淀的家长必须知道!!除了这次新公布的3所小学6年后可以直升之外,海淀去年就已安排了8对直升学校!(去年入学的孩子小学毕业时就已经可以直升了,今年入学的当然也是)。名单再给桌粉们发一遍,请细看。(易遗忘者请一定收藏)

民族小学→交大附中

双榆树一小→中关村中学

培英小学→育英中学

八里庄小学→首师大附中

和平小学(温泉中心小学)→一〇一中学温泉校区

万泉小学→理工附中

北医附小→北医附中

九一小学→北医附中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