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教育实力如何?家长评价好吗?附小升初走向

2018-01-04 10:25|编辑: 佳佳|阅读: 8026

摘要

不少家长咨询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教育实力怎么样?2018幼升小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情况,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北根据家长咨询问题,进行解答。

不少家长咨询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教育实力怎么样?2018幼升小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招生范围情况,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北根据家长咨询问题,进行解答。

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家长评价

A:北京市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分北校区和南校区,北校区为原东升小学改建。南校区由原地质大学小学改建。北校区承担四至六年级的教学工作,一到三年级在南校区上课。实验三小在地质大学院里,所有的地质大学的设施都可以使用。

B:实验三小 学校还可以 教师流动性小 孩子如果争气不一定排位。

C:北京市人数最多的小学。学校现在是一校两址,中关村校区和万柳校区。

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师资

目前中关村校区占地8666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64个教学班,学生3113人,教职员工178人;

万柳校区占地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500平方米,65个教学班,学生2921人,教职员工171人。

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招生条件

1、属于我校招生范围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的父母请于5月22日——6 月8日期间,登录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打印出相关信息单,登记日当天,携带次单。

2、属于我校招生范围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家长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带齐相关材料,到学院路街道(或东升镇办事处)给孩子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2017年海淀区实验三小划片范围

2017年海淀区实验三小派位入学表

小 学 名 称

中 学 名 称

实验三小

地大附中

科大附中

矿大附中

石油附中

备注:具有本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含按本市户籍对待的人员子女),以就读小学所在招生区域为界进行派位入学;无本市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原则上也以就读小学所在招生区域为界进行派位入学,若本区域初中学位不足时,则参加邻近区域的派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3年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教师参加区英语故事教研活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