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每日一问】2018幼升小家长对海淀外国语学校入学疑问大揭秘

2018-01-04 11:01|编辑: 佳佳|阅读: 5243

摘要

2018幼升小家长咨询:海淀外国语学校海外可以走读了吗?,教育实力如何?海外的国内和国际两方面是如何协调的?北京幼升小网小北针对家长问题,进行解答。

2018幼升小家长咨询:海淀外国语学校海外可以走读了吗?,教育实力如何?海外的国内和国际两方面是如何协调的?北京幼升小网小北针对家长问题,进行解答。

1、请问今年海外可以走读了吗?听说是可以办走读卡,但仍然交住宿费?

答:无论走读或寄宿,住宿费都需要交的,没有例外。2018年不开走读,只有寄宿。

2、海外小学卡登班的英语教学有针对英语考级的准备吗?

答:卡登班英语教学只要以卡登教材为主,校外的等级英语 属于自愿行为,与卡登教材体系不同。

3、海外的国内和国际两方面是如何协调的,海外的中考成绩很不错,但是选择海外的孩子有一部分也会走入国际化路线,从小学开始,海外都有哪些层面的侧重点,会让孩子能接触到多元的文化知识,想了解家长是否有比较深的感触。

答:海外的小学无论国际班还是综素班,使用的都是人教版教材,国内部分与公立校教学内容保持一致,并不影响出国与否。相比较国内班型,国际班区别在于国际班的孩子英语较强,很多科目都有英文外教教学,比如音乐,学习的是英文歌。

 4、海外的2+2单独收费吗?收费多少?

答:综素班2+2单独收费,费用每年未必一致,看校方,不贵。

5、对师资的认可度如何,都说民办校师资流动大,想问问家长对海外的老师感受如何,负责程度,专业程度,等等,除了代课老师,还有生活老师。

答:其他民办校不了解,但海外师资流动性不大,除了部分北京校区的老师被派到武汉和海南外,近几年并无太大变化。只能说我家孩子目前在校主课老师比较负责,专业程度较高,家长们较为满意。但每年每位新生遇到的老师都不同,碰运气。生活老师会照顾学生的饮食起居,但毕竟小学生不同于幼儿园,不会如同幼儿园一般细致,生活老师的主要责任是引导孩子们独立自主的良好生活习惯,不要对生活老师产生过多依赖。

6、请问海淀外国语的卡等班和多语种班的优势在哪里?这两个班如何选择,比较纠结。

答:卡登以英文为特色教育,多语种和卡登班完全不同,多语种的特色教学以日语、德语、法语为特色教育,没有什么可纠结的,看自己喜欢哪种语言而已。

7、海外的哪些特长课程都额外收费吗?您知道都什么费用吗?是不是有这些就不用在外面上兴趣班了?

答:海外国际班和双优班的孩子2+2不额外收费,但综素及其他班型是需要额外收费,费用不高,是否需要再外面继续上兴趣班,要看孩子的学习程度,孩子若不认真学习,家长期望值又高,一样无效果,毕竟在寄宿制的学校内学习,是需要孩子拥有一定的自我管控能力。

8、学校重视哪些方面?举例,是重视成绩还是素养或者等等

答:海外重视综合培养,并不属于纯应试学校。

9、海外的各个班型差别多大?

答:海外各个班型的详细介绍在官方网站均有,差别特点也在官网中注明,所有班型都与公立学校的人教版教材一致,差别仅在于各类特色专业(英语,法语,日本、德语,羽毛球,画画,舞蹈、击剑)等,看兴趣选择班型,若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就综素。

10、海外重视家庭的教育理念,这个教育理念是指的什么教育理念?

答: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培养观念是否与学校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海淀外国语小学班型介绍说明会预约通知

家长分享:2017年海淀外国语学校面谈经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外国语学校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