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北京少年宫春季报名已于1月3日正式启动

2018-01-04 14:10|编辑: 阿奇|阅读: 3228

摘要

目前,北京市少年宫2018年上半年招生已经启动,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为此,北京幼升小网特将少年宫的报名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供有兴趣的家长们查看。

目前,北京市少年宫2018年上半年招生已经启动,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为此,北京幼升小网特将少年宫的报名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供有兴趣的家长们查看。

报名时间

2018年1月3日10:00至1月7日24时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http://jz.bjsng.org.cn/login(选中后,复制到浏览器,打开即可)

后续安排

报名成功后,进行 、录取、缴费、上课

京京提示

(一)2018年上半年上课时间:3月3日—8月5日

(二)报名、 、缴费的相关操作,详见招生流程。

(三)每个孩子最多选报两个兴趣小组,已在少年宫报了两个班的学员不能再报名。

(四)请严格按照《 通知单》上载明的时间来少年宫参加 。一名学员由一位家长陪同 。

(五) 录取名单将于1月13日12:00后陆续在报名系统发布,请家长关注查询。学员家长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办理缴费手续,逾期未缴费,订单自动失效,视为家长自行放弃学位。

(六)网上缴费、手机微信支付家长如需发票,请于1月18日9:00—16:00到少年宫3号楼2层教务部取。(务必携带学员卡,无学员卡的携带学员身份证或户口本,仅此一天,过时不候)

(七)少年宫周边无停车场,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市少年宫,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少年宫与北京永泰小学 手风琴基地校

2018年北京少年宫春季班线上如何报名?报名后该做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少年宫少年宫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