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18幼升小西城区德胜学区入学之道,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8-01-11 10:27|编辑: 阿奇|阅读: 10310

摘要

西城区的教育资源一直都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成为很多家长为孩子幼升小入学的首选城区。目前西城区有11个学区,那么这其中的德胜学区入学情况是什么样的呢?家长们对这个学区有着怎样的了解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西城区的教育资源一直都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成为很多家长为孩子幼升小入学的首选城区。目前西城区有11个学区,那么这其中德胜学区入学情况是什么样的呢?2018幼升小家长们对这个学区有着怎样的了解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特别说明:

1、本文内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实时为更新同步,请大家持续关注,如有其它学校信息,欢迎微信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分享与我们

2、想要获取更多北京幼升小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平台:bjysxwx更有机会获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之德胜学区

学区 中学 小学 招生简章
德胜学区

北京市第七中学

北京市第八中学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分校

北京市三帆中学(市重点)

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区重点)

北京市三帆中学裕中校区

西城区育翔小学 点击查看
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点击查看
第二实验小学德胜校区 点击查看
三帆中学附属小学 点击查看

西城区五路通小学

点击查看

2017年幼升小德胜学区小学的招生情况

1.育翔小学:2017年该校招收了20个班,共计704人。

2.西师附小:2017年招收20个班,每班40人左右,共计800人左右。

3.五路通小学:2017年招收6个班,共计246人。

幼升小家长评价

1.育翔小学:育翔小学在西城区关注度普遍较高,综合实力很强。学校设有舞蹈、乐器、主持等兴趣课程,但是需要另收费。据家长反映,该学校的课余生活不是很丰富,但是学校的篮球比较有名,曾在市、区多次比赛中获奖。师资力量整体比较强,硬件设施可能稍弱一些。

2.西师附小:西师附小在西城区小学中排名靠前,家长比较关注。学校推崇快乐教育,学生基本没有学习压力,学校也不建议家长给孩子报过多的课外辅导班。学校也有管弦乐团和兴趣班,学生自愿选择参加。据家长反馈,该小学的师资、硬件都还比较不错。

3.五路通小学:五路通小学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和西师附小差不多,但该校比较注重对学生兴趣爱好的培养,学校的金帆舞蹈艺术团比较有名,多次在市、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该校的管乐、棒球等实力都比较强,有很多兴趣社团。师资、硬件都比较不错,学校楼道中设有图书馆,但是学校周围交通不是很方便,在胡同里面。

4.裕中小学(三帆附小):裕中小学在2014年教改之前,比较普通,还招收部分非京籍学生,教改之后确定为三帆中学的直升校而成为热门小学,家长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学校设有音乐、绘画、足球等兴趣班,一般在下午6点左右结束。学校周围的环境比较不错,在裕中西里小区里面,比较安静,附近有公园等。

5.实验二小德胜校区:实验二小德胜校区,在合并之前是西城区的普通小学。据家长反馈,这个小学的硬件设施比较好,有自己的体育馆和图书馆等。学校设有兴趣班,如古筝、钢琴、乒乓球等,教育理念更贴近于实验二小,综合实力目前处于提升阶段。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西城德胜学区热门幼儿园名单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划片查询之德胜学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