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如何查询房产学位是否被占用

2018-01-11 11:08|编辑: 佳佳|阅读: 5215

摘要

不少租房、购房的2018幼升小家长不知道该如何确定房产的入学名额有没有被占用,影响到孩子2018年入学,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来支招。

不少租房、购房的2018幼升小家长不知道该如何确定房产的入学名额有没有被占用,是否会影响到孩子2018年入学,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来支招。

2018幼升小如何查询房产学位是否被占用

1、购房查询房产学位被占用方式:

购房时,询问房东,房子六年内是否有占用过入学名额。

让房东写下承诺,承诺该房屋六年内没有占用过入学名额,并明确如有被占用过,违约将承担什么样的后果。将此承诺写进购房时的补充条款内。

补充条款靠不靠谱

上海某律师事务所某律师指出,这样的补充条款是有法律保护的。因为购买此房屋是用于特殊用途的,所以补充条款有效。

最重要的是,在补充条款中,要对违约责任进行明确约定:退房或者赔款,一定要写清楚。

2、租房查询房产学位被占用方式:

让房东陪同前往户籍派出所进行所在户口查询。看是否有适龄儿童的户口在房屋内。由此判断该房屋六年内是否占用过入学名额。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城区和平里学区小学2017年招生及入学顺位汇总

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入学顺位汇总 您家孩子属于哪一范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位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