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获得全国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7-07-25 17:35|编辑: 阿奇|阅读: 519

摘要

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共有15名精武少年参加本次比赛,老师们和参赛队员们针对现场情况及时调整,改进方法,取得佳绩。

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在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落幕。本次比赛来自全国近30个省,147支队伍,15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组别、集体奖项目、团体总分前8名,全部产生。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获得全国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据介绍,此次比赛实行国际武术竞赛规则,对动作的规格要求高,扣分严。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共有15名精武少年参加本次比赛,老师们和参赛队员们针对现场情况及时调整,改进方法,取得佳绩。

中华武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华之一,长久以来作为中华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为世界熟知。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武术队自建队以来,屡创佳绩。学校小武术队始终为培养具有“民族灵魂、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的中国人,致力于将中华武术发扬光大。

声明:本文节选自人民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双榆树第一小学

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2016年海淀双榆树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暑假完结!带你了解海淀区双榆树中心小学暑假特色作业..

2017年海淀区双榆树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双榆树第一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