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清华附中正式承办清河第五小学

2016-01-11 17:46|编辑: 佳佳|阅读: 663

摘要

清华附中自建立以来,积极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作用,勇担社会责任,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先后承办“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清华附中自建立以来,积极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作用,勇担社会责任,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先后承办“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学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永丰学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学校”等多所分校以及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今日,海淀区教委委托清华附中承办海淀区清河第五小学,承办之后,清河五小将更名为清华附中上地小学。

7月11日下午,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委托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承办海淀区清河第五小学签约仪式在海淀区教委第二办公区举行。出席的领导有海淀区教委主任陆云泉,海淀区教委副主任张彦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邢尚杰,清华大学校办主任于世洁,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党委副书记张洁,清华附中上地学校执行校长辛颖,清华附中上地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杨晓红,清华附中数学特级教师、小学部负责人张红,海淀区教委办公室主任吴谨,海淀区教委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焦东琴,海淀区教委基教一科科长赵霞,海淀区教委基教二科科长唐建东。签约仪式由教委副主任张彦祥主持。

首先由海淀区教委主任陆云泉和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进行委托承办清河五小的签约。

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表示,清华附中感谢海淀区教委对学校的信任以及清华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对此次承办清河五小的支持,阐述了未来的办学目标。清华附中作为一所百年名校,有着自觉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学校定会不负期望,奉献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清华大学校办主任于世洁发言,长期以来清华大学高度重视附中,在给予附中全方位支持的同时,对于合作办学,办分校也有着严格的要求。清华附中秉承大学传统,有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此次承办清河五小是清华附中依托海淀区、北京体育大学及清华大学的资源办好家门口学校的很好契机,感谢各方对于筹备接管承办清河五小的帮助。希望海淀区教委给予大力帮助,清华附中全力以赴,未来努力将其办成一所海淀区基础教育的名校。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邢尚杰表示,由于清河五小坐落在北京体育大学院内,体大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的承办工作,这对于培养体育特色人才以及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已经预见到此小学的美好未来。

最后,海淀区教委主任陆云泉表示,此次委托清华附中承办清河五小是两所大学、一所中学和海淀区教委的合作,是海淀区推行区域优质办学的又一实践,并对此前清华附中承办薄弱校并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海淀区教委秉承海纳百川的原则,办区域教育,不断进行资源整合,协同区域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感谢清华附中勇担重任,承办清河五小。上地地区教育需求大,老百姓期望高,区里将会全力提供支持,帮助学校发展。也希望清华附中能够投入精力、加强管理、提供支持,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将学校办成一所上地地区的名校。

清华附中上地小学

海淀区清河第五小学2015年招生简章

2017年海淀区清河第五小学招生简章

厉害了!海淀北部清河第五小学将由清华附中承办

2015年清河第五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河第五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