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清河学区足球友谊赛开赛

2017-11-11 17:50|编辑: 佳佳|阅读: 577

摘要

虽然清河学区成立还不到一个月,但区内所有小学和初中都参加了本届足球友谊赛,包括海淀实验二小、西二旗小学、清河一小、北外附校小学部、北外附校初中部

虽然清河学区成立还不到一个月,但区内所有小学和初中都参加了本届足球友谊赛,包括海淀实验二小、西二旗小学、清河一小、北外附校小学部、北外附校初中部、清河中学、二十中学。小学参赛队全部由五年级学生组成,初中则是初一、初二的学生。海淀实验二小的带队老师刘福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校队成立半年来每周在放学后训练两次,学校还专门配备了足球老师。

昨天的开赛仪式后举行了首轮比赛,分别由西二旗小学对阵海淀实验二小,清河一小对阵北外附校小学部。据悉,本月底将举办本届比赛的颁奖仪式。

清河学区幼升小划片查询!

强信念 讲党性 守规矩 有作为——清河学区管理中心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清河学区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顺利召开

两委一室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清河学区

清河学区各小学2017年派位入学对应中学区域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河学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