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2018年幼升小公办校开始招生?预登记是怎么回事

2018-01-18 09:33|编辑: 佳佳|阅读: 1004

摘要

近日,北京部分小学发布2018幼升小预登记通知,这让不少家长认为公办校开始提前招生!那么预登记通知与小学招生有没有关系?预登记通知上的信息能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近日,北京部分小学发布2018幼升小预登记通知,这让不少家长认为公办校开始提前招生!那么预登记通知与小学招生有没有关系?预登记通知上的信息能不能作为入学依据?近日,北京部分小学发布2018幼升小预登记通知,这让不少家长认为公办校开始提前招生!那么预登记通知与小学招生有没有关系?预登记通知上的信息能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2018年幼升小公办校预登记通知

近日,部分公办校:景山远洋分校、赵登禹小学发布预登记通知。详细请点击:

1、景山远洋分校

2、赵登禹小学

2018年幼升小公办校预登记是怎么回事

公办校预登记通知与2018年小学招生没有关系,此次预登记通知旨在方便学校了解和掌握本小区服务范围内新生的基本情况,为较为提供准确的基础数据。依据此次预登记情况,作为学校招生人数的参考。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温馨提示:

1、并不是所有公办校进行预登记通知,此次预登记通知并不会对孩子入学造成影响;

2、各位家长可关注小学门口张贴公告处、或者小区公告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延庆县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家长告知书

【官方发布】西城区教育 中心公布关于2016年小学入学阶段要求权威答疑!

2016年通州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小学入学电脑派位说明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五路通小学招生情况(招生人数&调剂情况)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德胜二小招生情况(招生人数&调剂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入学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