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东城区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 35个成员单位助力东城教育发展

2018-01-18 15:24|编辑: 阿奇|阅读: 1110

摘要

1月17日,东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东直门中学召开。委办局及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区教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直属单位的负责人、东城区责任督学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

近日,东城区成立了全新的教育督导委员会,旗下多个职能部门将共同助力东城教育发展。

1月17日,东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东直门中学召开。委办局及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区教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直属单位的负责人、东城区责任督学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

市督导室主任唐立军、东城区副区长刘俊彩、区政府办主任王森、区教委主任周玉玲、区教育督导室主任付葵共同为东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揭牌。

东城区18家委办局、17个街道办事处作为东城区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将助力东城教育发展。

今后将切实履行教育督导职责,主动适应东城区教育综合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共同努力,推动东城区教育督导事业的发展,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东城区教育督导委员会的成立,为今后的督导工作提供了更大的平台,更高的起点,责任越重,动力越大,责任督学们有决心将今后的督导工作完成的更好。

东城区副区长刘俊彩从区教育督导委员会“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重要讲话:哪里有教育哪里就有教育督导,教育督导就是要让政策落地有声,要发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把督导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并希望区教育督导委员会的各成员单位及具体负责同志,依托和利用这个工作平台,认真履行相应职责,努力形成教育督导工作合力,为东城教育发展贡献新力量。

唐立军主任表示,东城区教育督导委员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健全教育督导体制,加强教育督导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管办评”分离改革,推进教育督导体制和机制创新的重要举措。它的成立将会保证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在东城的贯彻执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推动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声明:本文转载于东教印象微信公众号(ID:dcedunews),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东城区3所职业学校将转型,腾退空间服务中小学教育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