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每日一问】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招生有落户年限的要求吗

2018-01-19 10:22|编辑: 佳佳|阅读: 2162

摘要

不少家长咨询:买房入学到底靠不靠谱?各小学有没由落户年限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招生有落户年限的要求吗

不少家长咨询:买房入学到底靠不靠谱?各小学有没有落户年限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招生有落户年限的要求吗

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招生由落户年限的要求吗

2017年北京各小学及城区对落户年限没有明确的说明,但小学招生标准并没有对外公开,参考往年小学招生情况,部分小学有落户年限及户口要求,如果您想了解详情,可点击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小学入学落户年限及入学顺位汇总进行详细的了解。

入学顺位:

不少家长认为只要买了学校对应的房产,就一定能够进入该小学,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1)小学招生有着众多的不确定性,受当年招生人数及小学招生情况等影响,适龄儿童数超出当年学校招生计划数未被学校录取的,在学区或全区范围内由计算机按照志愿顺序派位录取;

如果您不了解北京各城区入学顺位情况,可点击: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入学顺位汇总 您家孩子属于哪一范畴

(2)随着北京各城区扩大多校划片的范围,且朝阳区的”630政策“(如果您不了解630政策,请点击查看:朝阳区幼升小630购房政策是什么),可以看出买房不再一定保证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所有问答解析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落户年限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