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快乐足球 伴我成长

2018-01-18 13:27|编辑: 佳佳|阅读: 490

摘要

11月4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足球文化节开幕式在首都医科大学体育场举行,丰台区教委副处级调研员陈景泉、著名足球运动员谢朝阳等领导嘉宾及全体家长共同出席了活动。

在首医附小张悦峰校长的致词中,本次文化节拉开序幕,队员们进行了足球技能展示、足球友谊赛等交流活动,队员们娴熟的动作、拼搏的斗志得到了领导、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据张校长介绍,近年来,作为足球体育特色校,学校校园足球活动一直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将足球运动与“和”文化特色办学目标相结合,足球文化节由此应运而生。通过文化节的举办,使足球走进学生课程,得到了师生的喜爱和欢迎。

张校长表示,本次足球文化节旨在弘扬足球文化,展示足球校本教育特色,使校园处处洋溢阳光、健康、快乐的体育氛围,为学校的足球发展提供良好的展示舞台,激励全体学生在足球文化的熏陶下快乐成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