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每日一问】2018年幼升小能在两个城区进行小学报名吗

2018-01-22 09:47|编辑: 佳佳|阅读: 3363

摘要

部分家长咨询:在北京不同城区有房产,那么是不是代表着2018年幼升小可以参加两个城区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为各位家长整理相关问答。

部分家长咨询:在北京不同城区有房产,那么是不是代表着2018年幼升小可以参加两个城区小学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小编为各位家长整理相关问答。

2018年幼升小网上小学报名

2018年幼升小小学报名的第一个入学流程为信息采集,网上信息采集是给孩子建立学籍的过程,北京各城区信息采集为同一个网址:http://yjrx.bjedu.cn/。但是不同城区为不同的信息采集入口:

北京幼升小各区信息采集流程

 
东城区 西城区 海淀区
丰台区 石景山区 通州区
大兴区 门头沟区 平谷区
怀柔区 密云区 房山区

燕山地区

 

温馨提示:

目前该系统已经无法打开,请大家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号:bjysxwx)”参考17年招生工作系统将在2018年5月份对外开放。

2018年幼升小能在两个城区进行小学报名吗

不少家长认为在北京不同城区有房产,即可在2018年幼升小参加多个城区的信息采集,这是一个误区,北京幼升小只能在一个城区进行信息采集,给孩子建立学籍。与您名下有几处房产无关,当您确定要在哪个城区幼升小入学的时候,进入该城区信息采集入口,提交孩子的入学材料即可。如果您孩子信息采集失败,也不能再在其它城区重新信息采集。

2017年信息采集的操作流程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提示:2018年幼升小招生暂未正式发布政策,以下为2017年信息采集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2018年家长可做参考阅读:

操作流程

1、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yjrx.bjedu.cn/,打开以下页面,选择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所在区县进行注册,点击进入。

2. 点击“立即开始办理”。

小编推荐:2017年信息采集“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小编推荐:2017年信息采集“非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信息采集相关入学问答解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