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划分划片方案一览表

2017-12-21 15:33|编辑: 佳佳|阅读: 8888

摘要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小编整理了北京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划分划片方案一览表(2017-2018新版),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家长给自己家的孩子选择一个好学校。 对口小区 逸成东苑、城华园、富润家园、清枫华景园、学知园、学院路14号院、学清路小区、科学院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小编整理了北京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划分划片方案一览表(2017-2018新版),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家长给自己家的孩子选择一个好学校。

对口小区

逸成东苑、城华园、富润家园、清枫华景园、学知园、学院路14号院、学清路小区、科学院小区、学府园

入学条件

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海滨区常住户口,并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具有本市其它区县户籍,实际居住地(提供监护人房产证明)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符合条件的七类人子女;通过上级联合审核符合条件的非京籍儿童,监护人带孩子按时到校登记。

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我校拟招收新生五个班。

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静淑苑(含静淑东里、高教宿舍)、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生态所、清华东路甲35号、乙35号半导体所、柏儒苑、文成杰座、清林苑、富润家园、翰澜庭、城华园、学清路18号(机电研究所)、六道口39院、学院路甲9号院、林北路9号院,林北路6号院,清华东路27号院、学院路14号院、学知园(含学知轩)。

五、办理入学所需要的材料

全家户口本,房产证、以及其他相关证明资料:七类人相关证明材料;“五证”相关证明材料;信息采集表等。所以材料需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七类人材料包括:(1)区人力社保部门开具的《原北京下乡知青子女身份证明》;(2)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3)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4)驻海淀区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5)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6)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开具的《子女关系证明信》及其父(或母)本区常住户口登记卡;(7)市人力社保部门为其父(或母)签发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应在有效期内,证件居住地址为海淀区且附有持证人员子女信息。

学校介绍

北京市海淀区六道口小学始建于1952年5月,现有教职工34人,29位专任教师,13个教学班。学校领导班子团结、进取、求实、创新,教师队伍师德好、业务精,重教研、科研。大专以上学历教师占97.2%。具有本科学历的教师16人,占专任教师的55%,小学高级教师20人占58.8%,现有区级学科带头人3名,6名区级骨干教师,2名中心级学科带头人。教师队伍素质优良,教学设施配套齐全。学校在海淀区教委及东升中心学区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划分划片方案一览表(2017-2018新版)》来源网络整理或网友供稿,修改信息错误之处或投稿请联系我们。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