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7-12-22 15:39|编辑: 佳佳|阅读: 624

摘要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是隶属于北京海淀教育委员会的一所完全中学。学校创建于一九六零年。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北京农大附中现已成为海淀区教育先进校、海淀区普通高中示范校、海淀区体育项目(田径排球)传统校、北京市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校、内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是隶属于北京海淀教育委员会的一所完全中学。学校创建于一九六零年。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北京农大附中现已成为海淀区教育先进校、海淀区普通高中示范校、海淀区体育项目(田径排球)传统校、北京市绿化美化花园式单位、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校、内地新疆高中班承办校。学校现有39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2000 人,教职工180 人。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靠近北京西山风景区,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前沿,与世界文化遗产皇家园林颐和园毗邻。校园面积约60000 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5000 平方米。具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实验室、藏书七万册的图书馆、师生电子阅览室、高标准塑胶运动场、室内排球馆、大型师生餐厅、会议报告厅和学生宿舍等。校园中心绿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环境优美。完善的设施和优美的环境为师生治学、修身、健体、发展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办学成果: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中学Jip实验先进学校;北京市海淀区科技教育示范学校;海淀区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生物环保项目基地校;北京市海淀区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中国青少年科学教书普及活动指导纲要实施项目示范学校;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会员学校;首都文明单位;海淀去阳光体育明星学校。

2024年东城区幼升小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儿童入学流程图

2024年东城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

2024年东城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承租人适龄子女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

西城区2024年小学具有招生资质学校名单(公办校、民办校)

西城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学区小学一览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