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市建华教育培训学校学前部招生启动

2018-01-22 17:14|编辑: 阿奇|阅读: 4543

摘要

建华实验学校2018年的招生工作目前还没有展开,但是旗下的学前班却已经开始招生了,而且会享受升入建华小学推荐政策,家长们快来看看吧。

建华实验学校2018年的招生工作目前还没有展开,但是旗下的学前班却已经开始招生了,而且会享受升入建华小学推荐政策,家长们快来看看吧。

教育理念

北京市建华教育培训学校学前部(大兴校区)将传承建华教育“以人为本、尊重自然、开拓创新”的课程模式,充分相信和发现每一名学生,尊重每一个生命,为幼儿步入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潜在优势

1.共享十一建华实验幼儿园优质的教学环境资源

2.享受升入建华小学推荐政策

环境介绍

北京市建华教育培训学校学前部(大兴校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香海园顺驰领海小区底商57-3(十一建华实验幼儿园东侧)。

报名方式

1.年龄要求: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均可报名(前50名报名者有优惠呦);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3.招生咨询电话:010-60225998;010-60239382-8011

声明:本文转载于十一建华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ID:ShiYi_JianHua),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有哪些好的学前班?来看看家长推荐的这些口碑不错的学前班

家长分享:北京重点民办校地址、学费、招生人数、学前班情况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前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