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北京入园准备时间表

2018-01-24 08:45|编辑: 京京|阅读: 2048

摘要

孩子2018年9月就要上幼儿园,从3月份到9月份家长需了解常规入园工作,为更好的帮助入园家长了解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18年北京入园准备时间表。

2018年北京入园工作进行倒计时,如果您孩子今年上幼儿园,那么您需要提前规划,同时要了解2018年北京入园准备时间表,可及时掌握入园流程及信息,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2017年入学招生时间情况,各位家长可参考。

3月份

1.锁定三个目标园,一个保底,俩备选。

2.确认这些园去年的具体报名流程、准备好入园材料、费用。如果目标里有私立园,预约到园里看看。

3.关注入园信息,关注北京幼升小网。

4.关注孩子思维能力发展,例如观察能力、表达能力等。部分幼儿园有入园 ,做好准备。

5.调整一下孩子的作息,开始关注孩子的入园能力,比如,独立喝水、吃饭、上厕所的能力和习惯。

4月份

1.刷目标园的官网——如果该园靠自家网站收简历。

2.刷各区幼儿园入园信采平台——如果目标园从信采平台收简历。(注意,有的区不用信采招生,而是开园后9月份录入一次信息。所以,了解往年信息时,别搞错了。)

(已经开始)顺义区幼儿园招生信息采集系统:http://58.133.250.24(3月6-31日)

海淀区幼儿园招生信息采集系统:http://58.118.0.15/

(采集的目的是通过系统,家长和幼儿园互相信息,招生工作依据本园实际情况自主完成)

朝阳区幼儿园登记服务平台:http://yery.bjchyedu.cn/web/LoginAction.a

采集时间:每年6月1日,提供入园报名、入园意向选择、用户状态查询等服务。

西城区http://yey.xchjw.cn,进入“北京市西城区幼儿信息采集平台”登录界面。不做招生,每年9月开放,录入信息使用。

东城无、丰台无、石景山无

3.刷幼儿园大门,如果该园没有任何网上收简历的历史。

4.关注北京幼升小网(www.ysxiao.cn),北京幼儿园,了解各区入园情况。

5月份

1.幼儿园报名的第一个高峰。

2.中旬通知,下旬开始登录录入。

6月份

1.幼儿园报名的第二个高峰。

2.幼儿园完成审核、通知体检的月份。时间集中在中下旬。

3.审核时分带不带孩子,具体情况咨询相应幼儿园。

7月份

1.体检,递交健康证明。

2.拿入园通知,缴费。

3.入园适应能力培养。

8月份

开园家长会。

9月份

1.关注孩子的身体和情绪。

2.加入所有能和老师交流上的工具:手机、微信、qq。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入园报名时间及证件材料详细说明

2018年各区上幼儿园,这些条件需要满足!

2018年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网上报名?需要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吗

2018年幼儿园入园体检常规项目有哪些?体检前准备什么

必看:2018年幼儿园入园体检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入园2018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