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育民小学招生有没有落户年限的要求?还有超常儿童班吗

2018-01-29 10:01|编辑: 佳佳|阅读: 2477

摘要

2018年幼升小正在进行中,不少家长咨询:西城区育民小学招生有没有落户年限的要求?还有超常儿童班吗,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正在进行中,不少家长咨询:西城区育民小学招生有没有落户年限的要求?还有超常儿童班吗?2018年买育民小学附近房产,第一顺位,2018幼升小能上到该小学吗?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1、育民小学招生有没有落户年限的要求

自2016年之后,北京各小学招生简章中没有落户年限的要求,由于各小学招生并未对外公开,实际学校招生情况不明,如果您想了解往年北京各小学落户年限要求,可点击: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小学入学落户年限及入学顺位汇总。不少家长咨询:

2018年买育民小学附近房产,第一顺位,2018幼升小能上到该小学吗?

参考往年育民小学招生情况来看,第一顺位的适龄儿童可以进入育民小学,但是由于每年招生情况及招生人数的不同,2018年幼升小招生情况不确定,不能保证孩子是否百分百能进入该小学。

2、育民小学还有超常儿童班吗

自2014年后育民小学不再招收超常儿童班,所以目前没有超常儿童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点校】2018幼升小重点小学大盘点之西城区育民小学

西城区重点小学之育民小学入学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育民小学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