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昌平区数据调查将于明天截止!未填从速!

2018-01-30 13:27|编辑: 小M|阅读: 523

摘要

目前已经月底了,昌平区入学调查已经接近尾声,1月31日截止!京京提醒昌平区2018幼升小家长还没有填写网上数据调查的请尽快填写!

目前已经月底了,昌平区入学调查已经接近尾声,1月31日截止!京京提醒昌平区2018幼升小家长还没有填写网上数据调查的请尽快填写!昌平区数据调查填报流程是怎样的?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填报流程

登录网址:http://dctj.chpedu.net/

截止时间:1月31日

图文详解:点击进入

注意事项

在填写信息期间难免会遇到不少问题,为此我们特意将一些常见问题做了汇总,共各位家长参考使用。

昌平区数据调查常见问题点我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昌平区入学调查系统进不去怎么办?会影响孩子入学吗

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调查进入倒计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入学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