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每日一问】2018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报名

2018-02-02 08:52|编辑: 佳佳|阅读: 3321

摘要

不少家长咨询:2018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报名?信息采集是怎么一回事?北京幼升小网小编针对大家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不少家长咨询:2018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报名?信息采集是怎么一回事?北京幼升小网小编针对大家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2018年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

2018年工作安排还没有公布(或将于3、4月份公布),参考2017年幼升小入学时间:

2017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时间安排表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温馨提示:

不少幼升小家长认为,孩子9月份入学,那么小学报名应该是在8月份左右,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从以上时间点来推断,2018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应该在4月底-5月。各位家长需要提前为孩子的入学做准备。

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是为幼升小孩子建立学籍的过程,不论您选择公办校还是民办校,均需要进行信息采集,满足入学城区幼升小要求才能顺利入学。

信息采集系统全称为“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信息采集系统网址:http://yjrx.bjedu.cn/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目前该系统已经无法打开,请大家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号:bjysxwx)”参考17年招生工作系统将在2018年5月份对外开放。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必看:科普类、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学区等全了

2018幼升小昌平区数据调查将于明天截止!未填从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