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朝阳区学校、学区、街区、属地服务片区入学须知

2018-02-02 11:19|编辑: 阿奇|阅读: 4727

摘要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家长们已经蓄势待发。在2017年朝阳区幼升小延续了4中服务片入学制度,不同服务片接受幼升小入学方式及政策规定不同。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家长们已经蓄势待发。在2017年朝阳区幼升小延续了4中服务片入学制度,不同服务片接受幼升小入学方式及政策规定不同,2018年部分家长对学校服务片、学区服务片、街区服务片、属地服务片不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解读这四种服务片的规定。

提示:以下信息均参考自2017年,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朝阳区4种入学服务片

序号 服务片 入学规定
1 学校服务片 孩子朝阳区户籍父母有房,户口和房一起
孩子朝阳区户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有房,户口和房一起
非京籍父母有房
以上的房产所在小区都有对应学校
说明 学校服务片:接收片内京籍和非京籍(前提是拿到借读证)有房产的。审核资料在学校。
2 学区服务片 孩子朝阳区户籍租房
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京籍租房
以上的房产不管所在小区有没有对应学校,都按学区服务片入学
说明 学区服务片:接收京籍租房的和按京籍对待租房的。审核资料在学区指定地点。
3 街区服务片 孩子朝阳区户籍父母有房,但房产所在小区没有对应学校
孩子朝阳区户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有房,但房产所在小区没有对应学校
孩子朝阳区户籍(含集体户口)所在地小区没有对应学校,租房在同小区
非京籍父母有房,但房产所在小区没有对应学校
说明 街区服务片:接收集体户和那些没有划片学校的小区。 审核资料在朝阳教育 中心。
4 属地服务片 非京籍(不属于按本市户籍对待的)租房
说明 属地服务片:接收非京籍租房的。审核资料在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
  其他说明 除了学校服务片,如果学校学位不足,后三种都有可能“由区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统筹分配”,
在学区内甚至15个学区内调剂。

朝阳区4种服务片入学方式及流程

学校服务片 2017年朝阳区学校服务片内的适龄儿童入学须知
2017年朝阳区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入学登记流程
学区服务片 2017年朝阳区学区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入学须知
2017年朝阳区学区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入学登记流程
街区服务片 2017年朝阳区街区服务片内的适龄儿童入学须知
2017年朝阳区街区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入学登记流程
属地服务片 2017年朝阳区属地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入学须知
2017年朝阳区属地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入学登记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朝阳区学校、学区、街区、属地服务片区入学规定及流程

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学区、小学划片范围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朝阳区服务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