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教委将与万商集团合办5所公办普惠性幼儿园

2018-02-06 09:22|编辑: 阿奇|阅读: 3315

摘要

2月2日,石景山区教委与北京万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园签约仪式,双方签署《承办幼儿园协议书》,将合作举办5所公办普惠性幼儿园

近日,石景山区教委与北京万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合作意向。双方签署《承办幼儿园协议书》,将合作举办5所公办普惠性幼儿园。石景山区副区长左小兵,区委教工委、区教委、区国资委、北京万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幼儿园园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石景山区委教工委书记郝显军介绍了合作办园的背景和意义;石景山区国资委主任李路海、万商集团董事长梁建新分别代表国资系统和万商集团进行发言;石景山区教委主任李秀兰、万商集团董事长梁建新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办园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国有企业资源与教育资源融合式发展的新途径,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多样化学前教育的需求。合作举办的幼儿园性质为部门办公办性质普惠性幼儿园,拟于2018年秋季投入使用。

石景山副区长左小兵指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石景山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优先发展教育放在重要的位置,相关部门要把握并运用好政策,把人财物管理好、统筹好、使用好。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统筹好教育资源,加强学前师资队伍建设,对合作办园的改革创新模式进行扎实、深入的探索。二是合作双方要密切配合,政府部门支持企业将教育板块的合作创新工作做实做强,企业将教育模式的探索纳入事业发展长远规划,不断优化我区的学前教育结构和质量。三是幼儿园要有明确的办园思路和因地制宜的办园特色,要抓住国家、市区对学前工作高度重视的机遇,打开学前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声明:本文转载于Ai石景山微信公众号(ID:bjsjstcj),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石景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

2018年石景山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石景山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