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19年北京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需要关注些什么

2018-02-11 09:49|编辑: 阿奇|阅读: 1144

摘要

虽然2018年幼升小尚未开始,但是已经有不少2019年幼升小家长正在关注相关的入学信息,看着各种入学信息,着急的同时,不知道现在该做什么准备,京京为2019幼升小家长整理2019幼升小入学相关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虽然2018年幼升小尚未开始,但是已经有不少2019年幼升小家长正在关注相关的入学信息,看着各种入学信息,着急的同时,不知道现在该做什么准备,京京为2019幼升小家长整理2019幼升小入学相关内容,供各位家长参考。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

2017年幼升小入学年龄为2011年8月31日以前的适龄儿童;

2018幼升小入学年龄为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的适龄儿童;

由此推断,2019幼升小入学年龄为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

京京提醒:

网上有不少消息称,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将会放宽,但是从目前来看,并未有教委及官方政府就入学年龄放宽做相关的回复及声明,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不确定会出现哪些变化,京京提示各位家长提前做入学准备。

2019年幼升小入学准备

1.

每个城区幼升小入学目标及入学条件不同,不少家长会在两个城区之间纠结,不知道该按照哪个城区入学条件准备入学材料,2019年幼升小家长需要确定您想让孩子在哪个城区入学或者孩子符合哪个城区入学条件。确定好入学城区后,按照该城区入学材料提前准备入学材料即可。

2、入学条件

各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及入学材料要求不同,目前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但是参考往年来看:

非京籍入学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为”五证“,需要注意的是”五证“并不是指五个证件材料,而是五类证件,非京籍幼升小共需要提供20多个证件,详细您可点击查看文末“阅读原文”查看: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现在需要准备的入学材料清单。

京籍入学材料:

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户口簿不在一起的家长,提供父母双方的户口簿,及结婚证即可。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出生证明

预防接种证明

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适龄儿童的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1张(部分小学要求提供)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家长现在需做入学准备!哪些信息需要提前了解

2019年幼升小现在需要做哪些入学准备?看这里,您全明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