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在北京,小孩上学需要什么证件

2018-02-12 09:36|编辑: 阿奇|阅读: 8542

摘要

近年来,在北京接受义务教育需要提供相应入学证件,其中非京籍儿童更是需要家长准备“五证”才可以上学,那么这些入学材料具体都包括哪些呢?北京幼升小网准备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近年来,在北京接受义务教育需要提供相应入学证件,其中非京籍儿童更是需要家长准备“五证”才可以上学,那么这些入学材料具体都包括哪些呢?北京幼升小网准备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7年政策,还请以入学当年的政策为准。

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依据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2018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为:凡年满6周岁且具有本市所在城区户籍或具有本市户籍但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目前所在区的适龄儿童均可免试就近入学。

全家户口簿(学生页、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租房相关材料等);

出生证明;

预防接种证明;

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当年入学打印);

儿童一寸照片(部分学校要求);

父母身份证(部分学校要求);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凡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父母或者监护人并且办理五证并且通过审核后,持有《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东城区中小学就读证明》并参加信息采集,填报学校后方可入学。

提交材料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社保+劳动合同或企业法人或营业执照)

2.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或租房相关材料)

3.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4.全家户口簿

5.无人监护证明(固定模板,部分城区父母有北京市居住证可代替此证)

6.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当年入学打印);

超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条件

2018年幼升小超龄儿童为2017年未参加入学的京籍或非京籍及七类人孩子,幼升小家长需按照各城区教委要求准备相应材料2018年办理入学;入学材料可参考京籍或非京籍及七类人材料,除此之外要求提供延迟入学申请证明或延迟入学证明,详细要求请以当年入学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证件材料准备哪些

2018年北京幼升小需要哪些证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