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四老房产是第几顺位?各区入学顺位汇总

2018-02-12 15:07|编辑: 佳佳|阅读: 6020

摘要

2018幼升小已经迫在眉睫,不少家长咨询:2018年幼升小四老房产是第几顺位?各区入学顺位汇总。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幼升小已经迫在眉睫,不少家长咨询:2018年幼升小四老房产是第几顺位?各区入学顺位汇总。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四老房产是第几顺位

从2017年的入学顺位要求来看,京籍四老房产一般会排在第二或第三顺位,位居监护人房产之后。

依据2017年入学政策,朝阳区、西城区明确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东城区两次审核通过后方可作为入学依据,而海淀区则需按照各街道办审核工作为准,其它区因审核情况不同,建议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提前与各街道办确认是否可作为入学依据。

房产与户口哪个顺位前?

从2017年顺位要求看,户口比房产顺位要靠前些,处于几乎同等重要的地位,部分区优质小学要求户口年限和房产年限。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推荐:

如果您想了解北京各区入学顺位,请点击: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入学顺位汇总 您家孩子属于哪一范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非京籍四老房产入学指南,这些您必须知道

2018年幼升小四老房产也需要租房入学?父母有无房产决定优先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