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如何入学?要缴纳完税证明吗

2018-02-12 15:13|编辑: 佳佳|阅读: 1236

摘要

在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中,对无房产的京籍入学政策比较少,不少家长困惑无房的京籍如何幼升小?要缴纳完税证明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针对各位家长的困惑整理相关内容。

在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中,对无房产的京籍入学政策比较少,不少家长困惑无房的京籍如何幼升小?要缴纳完税证明吗?北京幼升小网小编针对各位家长的困惑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可以入学吗

从北京教委发布的最新《2018年工作要点》中提出:

按照工作安排,今年将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入学规则,巩固义务教育就近入学成果:探索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承租人子女在承租区接受义务教育办法;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寄宿制招生实行登记入学,城区逐年减少、逐步取消公办学校寄宿制招生。

2018年幼升小无房京籍要缴纳完税证明吗

租房京籍适龄儿童租房的时间是否有要求?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

1、依据2017年10月实行的租房新政来看,在跨区入学的租房京籍家长需要在实际居住地住满三年,即可通过租房入学,但2018年为实行租房新政的第一年,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及证明,暂不清楚,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最新动态!

2、参考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您可准备房屋租赁合同、全家户口本、身份证、出生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在政策出台后,到街道办或教委咨询详细的入学材料,无租房时间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京籍在户口所在城区租房能否上划片对应小学

2018幼升小在京工作证明怎么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